│知足惜福,你我都是暖流│

52564
52565S__15630581

│知足惜福,你我都是暖流│

「應無所住而生其心」
放下執著,放下追求
觀照自己內心並向內修練
這股能量能提升自我,無所畏懼

         Tp&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期望的是,不只能提供舒壓課程服務,每位貴賓顧客及遠在朋友的心靈,我們也能照顧與保護到,因為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是非常不容易的,這是Tp&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創店的初衷與秉持的精神。希望貴賓顧客除去身體的疲勞後,心靈也能絢爛豐盈,面對人生能夠更有力量,更有意識去創造每一日。
         Tp&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創辦人-芳療天后葉朱鶯,同時也是中華全球芳香保健教育經營管理協會的理事長,日日心繫於每一位身邊的貴賓朋友,盼望能將受惠於芳療的自然力量,分享給更多人。境隨心轉,從感悟中啟發扭轉困境的智慧
即使不是防疫的前線醫護人員,仍然深信,社會上的每個角落,一定有人在等待與期待,我們彼此的相遇和相助。寄情於物,將來自大自然的恩典濃縮在『平安,森深森呼吸』芳香植護乾洗手隨身瓶中,將最深的祝福化為芬芳,時時安心寧神!
幸福不該只是擁有面對疫情,
倘內心豐盈,心方能更加堅定,感受平靜帶來的時刻平安
始知無憂、無慮、無病、無災才是真正的福。

相關文章